不吃面包了

随便搞搞

[奇毓]我可能有两个假爹[摊手 ①


*abo生子系列,接受无能勿进,接受无能勿进,接受无能勿进!重要的话说三遍。
*这应该只是一个合家欢乐向……吧?
*我真的一边码字一边笑噗哈哈哈哈。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尹毓恪怀孕了。
  当尹毓恪拿到体检报告单的时候是懵的。
  他怎么也想不到每年一次的例行体检居然发现了一个这么劲爆的事!?
  尹毓恪拿着体检报告单的手抖了抖,还没来得及想好该怎么跟焦迈奇说,手上的报告单就被身边的一只手一把夺了过去。焦迈奇笑嘻嘻地夺过报告单扫了一眼,“恪恪你身体蛮好的嘛,那我晚上可以用力一……woc!?恪恪你你你……你怀孕了!?”
  尹毓恪小小地瞟了一眼焦迈奇,佯做淡定地一点头,“嗯。”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当爸爸了!!!我要当爸爸了!!!”焦迈奇把手里的报告单随手一抛就一蹦而起,一下子跳得老高,在走廊上大声嚎叫起来,一层楼都回荡着他的声音,引得众人纷纷侧目。
   尹毓恪又是喜又是羞又是无奈,脸上烧红一片,却又挪开半步离焦迈奇远些,轻飘飘地掐一把焦迈奇的胳膊,“小声点会死啊,恨不得让全世界人都知道是不是?”焦迈奇喜得浑身都轻飘飘的,仿佛身在云端找不着北,满脸傻笑的一仰脸,“对啊对啊,我就是想让全世界人都知道我媳妇儿怀孕了!”
  “谁是你媳妇儿!”尹毓恪话说得恶狠狠,却是没什么力道,只轻飘飘地瞪焦迈奇一眼,就自顾自地一个人抛下焦迈奇走了,焦迈奇一点也不在意,又屁颠屁颠亦步亦趋地跟了上去。

  怀孕的日子过得还是很惬意的。
  有焦迈奇这个痴汉鞍前马后的伺候服侍着,一点活也不让干,一点心也不让操,整日里可以像猪一样吃了睡睡了吃。当然,时不时的孕吐,和肚子大了之后的处处不方便除外。
  孕吐可是个可怕的玩意儿,前三个月里,孕吐就像来检查孩子有没有在偷玩手机的老妈一样防不胜防,吃着吃着山竹就一口吐了出来,吐得焦迈奇满身他也没有丝毫脾气,还乐颠颠地跑去拿拖把拖地。
  而肚子大也是个麻烦事儿,晚上睡觉完全没法侧着睡,只能平躺望天。走路的时候也时常被肚子挡着而看不到,又生怕摔着孩子,只得慢慢吞吞扶着腰挺着肚子挪。
  生活一切几乎都要仰赖焦迈奇帮助的日子其实倒也不算难熬,至少看到焦迈奇服服帖帖还不敢趁机吃豆腐的样子也还是蛮让人开心的。所以这九个多月的日子过得但也算快。

  眨眼间就到了生产的日子。
  尹毓恪的预产期好巧不巧就是焦迈奇的生日,焦迈奇本来满心期待能与孩子有个同样的生日,却不料十月三日一大早尹毓恪便发动了,在家里疼得直打滚,焦迈奇忙不迭打了120,一溜烟就送去了医院。
  生孩子的苦痛挣扎自是不必多说,尹毓恪白皙的小脸全皱在了一块儿,一头卷毛也被满头的汗水所浸湿,双手也死死掐住床单不放。而焦迈奇也好不到哪里去,心急如焚的在走廊上走来走去,一会儿猛揪一把自己的刘海,一会儿掏出手机看一眼时间又放进去,一会儿坐下,一会儿站起,直晃得一旁同在等待的黄榕生赵英博眼晕。
  一个小时说长也不长,却叫焦迈奇等得要崩溃,用赵英博的话说,就是“你的刘海都快被你揪完了”。
  待得护士出来报喜的时候,焦迈奇已经快没力气乱动了,护士显然是很少见到这种瘫在椅子上等结果的家属,抽了抽嘴角才道,“恭喜,父女平安。”焦迈奇前一刻还瘫在椅子上起不来,后一刻又一蹦而起,抢在黄榕生赵英博之前猛地一推门冲了进去,险些没扑在地上,“恪恪恪恪你怎么样?”
  尹毓恪已然疲惫得快说不了话,只稍微抬头,很是费劲地冲他温柔一笑,“我没事。”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