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面包了

随便搞搞

[奇毓]我可能有两个假爹[摊手 ②

*这只是个过渡章好吧,啥事也没有,就是七拉根or巴拉七和奇毓的日常。
*其实我让老黄和狗子各自攻气了一把,到底是巴拉七还是七拉根……我也不知道……
*请不要吐槽孩子这个随意草率的名字,毕竟我就是这么草率哈哈哈哈。
*最后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二。
  这么温柔的尹毓恪当然是不存在的好吧[老黄脸摊手,但至少此时此刻他的确是没有力气也不想怼焦迈奇了,望着孩子红彤彤皱巴巴的小脸蛋,尹毓恪只觉整个人都温柔了不少,唯有满心的爱意与喜悦。
  望着焦迈奇抱着孩子狂亲的傻样,尹毓恪摸摸女儿的小脑袋,柔柔一笑,“给她取个名字吧。”
  一听这话焦迈奇瞬间抬头来了精神,他爱怜地亲亲尹毓恪的脸颊,“恪恪你放心,我早就替女儿想好了名字,焦毓奇!怎么样!是不是很响亮!本来想叫焦奇毓的,奇迹般的相遇嘛,当初咱家cp粉都这么说的,但是你这么劳苦功高,名字里当然要你在前面啦!怎么样!毓奇好不好听!”
  尹毓恪哑然失笑,“那她的小名岂不也叫奇奇?我才不要女儿跟你名字一样呢。”
  焦迈奇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手揽住尹毓恪瘦削的肩,“才不才不,像我才好呢,一大一小两个奇奇多好?”
  尹毓恪本想出口怼焦迈奇,想了想却又放弃了这个想法,只无奈地摇头,“算了算了, 奇奇就奇奇吧。”两个奇奇也没什么不好的,尹毓恪这么想。
  焦迈奇喜得猛地一口重重亲在尹毓恪脸上,“恪恪我爱你!”
  尹毓恪白他一眼,一手指了门口,“行了行了滚吧,我没力气跟你说了。”
  焦迈奇倒是自觉,尹毓恪一说他便立刻听令,又吧唧一口尹毓恪便一溜烟跑走了,边走边还在嘴里叨叨着女儿的名字,也不理门口同样焦急等候的黄榕生赵英博,自顾自地一路傻笑着走了。

  在医院里的日子是很无聊的。
  尹毓恪此时十分虚弱,前几天他无力到几乎连怼焦迈奇的劲儿都没有了,浑身轻飘飘软绵绵什么也做不了的感觉对尹毓恪来说实在是种煎熬,他不喜欢这种被伺候着的感觉,但是谁要伺候着他的人是焦迈奇呢,那就勉强忍忍吧。
  焦迈奇倒是和孕期里一样殷勤备至,干活干得无比心甘情愿,简直是爱上了为尹毓恪当牛做马的感觉,让尹毓恪翻个白眼说他是个抖m。
  黄榕生赵英博这俩也是常客,前几天天天跑过来,还带一大堆零食,可惜尹毓恪被医生嘱咐必须饮食清淡,只能看着焦迈奇赵英博在边上吧唧吧唧不停地吃。黄榕生倒是稍微好些,总是劝焦迈奇赵英博别在尹毓恪面前吃这么香,只可惜没过几天他自己也被拖入了吃零食大军的行列,真是一群意志不坚定的人,尹毓恪一边眼馋一边恨恨地想。
 

  这日,黄榕生赵英博再次带着大包小包的零食过来探视。他俩挑零食的品味见涨,尹毓恪   早上本就只吃了一碗粥,这下看得越发不爽,翻了个白眼没理他们。
  焦迈奇此时正在拖地,呼哧呼哧干得挺起劲,见他俩过来也是见怪不怪,只一指床头柜,“零食放那里啊。”
  赵英博把袋子往床头柜上一放便往椅子上一倒,黄榕生瞪他一眼,“狗子起来好吧,你是来看恪恪的又不是来睡觉的。”赵英博也不起身,只懒懒答道,“不会的,小七哥你放心,我只想和你睡觉。”黄榕生老脸一红,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尹毓恪就冷漠脸指着门口,“要秀恩爱的请左拐出门。”
  黄榕生赵英博这俩还没说什么,焦迈奇倒是很快冲过来,一把揽住尹毓恪的肩,一脸不爽道,“恪恪,我俩恩爱更多嘛,不怕他们秀。”尹毓恪翻个白眼也没推开他,“去去去,谁要和你秀。”
  赵英博慢悠悠接了一句,“我终于知道为啥贾昱不愿意来了,怕撑死。”尹毓恪再次翻了个白眼刚想怼,赵英博又补上一句,“不,他上次来了几回之后就已经撑死了。”
  焦迈奇认真脸搭上赵英博的肩,“放心撑不死的,你还是要劝他多来,不然我们恩爱秀给谁看嘛。”
  黄榕生一边盒盒盒盒盒还不忘一边打掉放在赵英博肩膀上的手,“别动,我的人好吧。”
  焦迈奇装模作样的弯腰呕了一声,“老黄你这么攻这么秀好恶心,等等!你俩到底是巴拉七还是七拉根???我怎么已经分不出来了……”
  “巴拉七!”“七拉根!”尹毓恪摊手,“成吧成吧,毫无默契可言,早知道你俩会这样。”
   虽然尹毓恪不在意,然而黄榕生赵英博两人还是很在意此事的,为巴拉七还是七拉根吵了半个多小时,谁也没争赢谁,最后尹毓恪逐客,黄榕生才一摊手,“你是攻你是攻好吧,反正回家就知道谁是了。”得,本以为黄榕生终于是想通不争了,没想到还是在计较,尹毓恪很是头疼,指挥着焦迈奇将两人直接给推出了房门。
  “拜拜拜拜,你们二位回家再争吧。”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