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面包了

随便搞搞

[奇毓]相性一百问(一)

*其实我也不知道能写到多少问2333如果少了,那剩下的问题一定是被我吃了[乖巧
*幼儿园文笔,之所以沉迷于相性一百问只是懒得描写以及过于热爱甜饼导致写不出虐的。
*这篇感觉写的奇奇有点过于热爱开车,恪恪又有点过于软萌了……但是尽量写进一点梗,然后贴近人设,其实我真的很努力写出口音了!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一。
媛:两位请自我介绍下吧。
奇:大家好,我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尹毓恪。
恪:大家好,我是微博知名时尚博主焦迈奇。

二。
媛:两位的性别?
恪:如你所见。
奇:时男时女,非男非女,可男可女,半男半女……
恪:简称人妖。
奇:(笑)反正我是不是人妖你晚上回家就知道了。
恪:……滚!睡沙发去吧你!

三。
媛:二位的关系?
奇:(伸手揽过尹毓恪的肩)也如你所见。
恪:(难得地娇羞)……嗯,情侣。
奇:但很快就不是了。
恪:嗯?
奇:是夫妻。
恪:(娇羞)……

四。
媛: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恪:比赛,一个队的,就……日久生情了嘛。
奇:(挑眉笑)“日久生情?”
恪:咋了?emmm……woc,焦迈奇,你不要瞎解读!
奇:难道不是?
恪:不是不是不是!才不是!

五。
媛:第一次见面是在哪里?
奇:(笑)三百强住的宾馆厕所里,听到他在厕所里唱歌,当时就觉得,啊可真是天籁。
恪:厕所里唱歌?我好像是有这个习惯……我印象里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三百强棚唱的时候,他唱的《怎么我睡不着你也不来救我》当时我就觉得……emmm,我想去救他。
奇:(吧唧一大口在尹毓恪额前)那现在,你的这个愿望成真了,你已经救了我。

六。
媛:当时的第一印象如何?
奇:emmm……其实那次只听到了歌声,没看到人,就想这是哪个小天使下凡了呀。后来见到了人才知道这哪是什么天使呀,分明是个小妖精嘛。
恪:(脸红)哪哪有这么夸张!我第一次见他啊,他那时候还瘦瘦的,戴个帽子穿个黄t恤,就很阳光你知道吧?讲错了还那么狰狞那么二的一吐舌,就感觉还蛮好玩的。
奇:什么叫“那时候还瘦瘦的!”现在不也很瘦吗!跟老黄也差不了多少好吧!
恪:(冷漠)嗯,是差不了多少,也就那么二十几斤而已。
奇:嗯,没错,他比我中二十几斤,好,就这样。(老黄:喵喵喵???)

七。
媛:那第一次约会是在哪里呢?
恪:密室逃脱。那一次他倒是表现得很勇敢,还处处保护我来着,可惜后来在一起后他就开始装胆小借机吃豆腐了(冷漠)
奇:(快速摆头)才没有!再说了恪恪你这么瘦,哪有啥豆腐可吃嘛!
恪:那照你这体重,大概会有很多豆腐了。
奇:……
恪:不,你应该是豆腐成精了才对。
奇:……你个排骨精!大排骨精!

八。
媛:印象最深的一次约会是怎样的呢?
恪:(冷漠)马栏山的一家臭豆腐店,整场约会都“香气缭绕”。焦迈奇,我真的很怀疑你的嗅觉和味觉。
奇:不好吃吗!不好吃你还吃那么多,害我都没吃多少!再说了不是你死活不肯去吃螺蛳粉的吗,我只好带你去吃臭豆腐了(委屈巴巴)
恪:请问这两者区别何在???

九。
媛:二位又是因为什么契机而熟络的呢?
奇:(笑)一起尬舞嘛。我们两个都真的够不协调的,就那个舞都练了好久。
恪:这个我必须承认,还是我更不协调一点……
奇:没有啊,你明明很协调。
恪:你怕不是个智障吧?你从哪儿看出来的,情人眼里你是不是打算出个博尔特?
奇:(揽住尹毓恪的肩)你天天在我心里打转转,难道不协调吗?
恪:(轻掐一把焦迈奇的胳膊)你好烦。
奇:(笑)专门烦你。

十。
媛:谁先表白的?
奇:(指尹毓恪)他。十二进八那一场结束后,我正蹲那儿哭呢,他突然跑过来吧唧亲我一口,说他喜欢我,又问我喜不喜欢他,能不能做我男朋友,可把我整懵了,还寻思他是不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呢。
恪:表白的确是一时头脑发热才冲上去的,当时看到黄榕生和赵英博淘汰也挺害怕的,怕他不知道啥时候也走了,也要离开我了,就……很恐慌嘛。就脑子一热跑过去了。但是,喜欢他是深思熟虑了的,绝不是一时冲动。
奇:其实那时候认识也不是特别久,我还没有能够认清自己的内心,也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就是……去接受这样一个事情嘛,还没能接受自己性取向的转变,就一下子就头脑空白不知所措了,所以也没有马上答应他,我就说我还要想想。我那天晚上坐在床上抽了一晚上的烟去思考,也没能做出决定,我太怕我哪一天万一又直回来了,耽误了恪恪,误了他的感情怎么办。所以其实那几天我都挺躲着他的。后来踢馆赛的时候和老黄聊了很久,他百般劝说我,我又抓着脑袋想了半天,我才下定决心去找恪恪的,我跟他说表白这种事情应该我来做才对。然后我说我喜欢你好,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就……我就等于又告白了一遍。其实我还真的很怕会害了他的。
恪:我就和奇奇不太一样,我不是会有很多顾虑的人,我就是……确定了就立马去做的那种人。还有,你绝没有害了我,相反,和你在一起后,我勇敢努力的理由都多了你这重要的一条。另外,别抽太多烟了,对嗓子不好,别学老黄(老黄:喵喵喵???✖️2)
奇:(亲一口在尹毓恪额前,笑)好。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