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面包了

随便搞搞

一吻定情

*沙雕甜饼短打,只是个几百字的段子

*ooc警告

  李振洋此时正将眼瞪得溜圆。

  ——这对于他这种眼尾上挑的狭长凤眼来说是极为难得的,而况是发生在他李振洋——一个泰山崩于前而继续睡的人身上呢。

  但这事儿就是这样离奇地发生在了当下,甚至当事人李振洋还嘴唇微颤。

  李振洋耳畔小学弟那声发颤的“学长,我……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仍然温热暧昧,而眼前的人正仰头望他,盈满秋水的大眼睛中隐见湿漉,两手还忸怩不安地绞着衣摆。

  李振洋拒绝的话语还未来得及出口便霎时堵在了喉头,又被他重重咽下,喉结滚动间他好像极晦涩又极顺畅地吐出一个字:“嗯。”

  小学弟好像整个人腾地一下就活了过来,他乐得眉眼弯弯,眼中的星河正璀璨。但李振洋还没来得及在心中感慨一句小学弟的可爱,便见小学弟轻踮脚尖,一把按住李振洋脑后,“吧唧”一声亲在他略高的颧骨上,柔软的唇瓣贴上他皮肤的那一刹,李振洋仿佛听见了自己头脑当机的声音:糟糕,是心动的感觉。小学弟还嫌不够似的,又附在李振洋耳后低语,热风吹得李振洋从耳垂热到了颈间:“哥哥,我叫李英超。”

  李振洋就这样,着了道。

评论

热度(19)